您当前所在的位置:专题专栏 > 安全生产

池西区白桦社区联合公安局和消防大队开展消防安全检查工作

来源:
时间:2022-05-23 19:19:00 收藏

  为进一步提高辖区居民消防安全意识,消除物业小区安全隐患及各类安全事故隐患,近日,白桦社区联合公安局、消防大队对小区物业开展了消防安全检查工作。  

  此次检查主要针对辖区内4个物业小区落实消防安全管理制度和定期开展消防安全设备检查情况、小区内是否仍然存在飞线充电现象以及住户楼道内堆放杂物拒不清理等问题进行了重点查看。同时,社区工作人员对小区安全出口、消防通道是否保持畅通,用电是否规范、物业工作人员是否具备消防器材操作能力等情况进行仔细检查。最后,社区工作人员再次叮嘱各物业负责人要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定期进行消杀,承担起疫情防控相关责任。 

  

  通过开展此次物业小区消防安全检查,极大提高了小区物业负责人以及从业人员的消防安全意识,小区物业负责人也表示他们将进一步加强小区的各类消防安全检查,为居民营造一个舒心、安全的居住环境。 

池西区 董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