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专题专栏 > 项目建设

池西区组织召开推进长白山松山森林康养胜地项目建设专题座谈会

来源:
时间:2023-04-26 15:12:00 收藏

  为进一步推进中部生态经济示范区建设,加快重点产业项目集群式发展步伐,4月25日,池西区与中京电投能源集团、北京疯狂体育集团、北体产业集团等相关企业,就推动长白山松山森林康养胜地项目召开专题座谈会,使该项目取得阶段性成效。区分管领导,区经发局、自然资源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池西区委书记、区长赵兴利向参会企业详细介绍池西区地理位置规划、基础设施建设、区位优势以及周边县区区域情况,与会企业各自介绍了企业情况和策划理念等。会议播放松山森林康养项目视频资料,详细向与会企业展示了该项目规划理念、功能板块、IP定位等多方面优势。会议双方同时就合作意向进行深入交流研讨,并对项目规划方案进行优化调整。

  长白山松山森林康养胜地项目位于松山林场地块,项目可用面积41.9公顷,总建筑面积不小于68万平方米,预计总投资额达30余亿元。项目建成后将极大丰富中部生态经济示范区旅游业态,完善池西区及周边县区旅游服务设施,是集旅游、文化、康养、休闲、运动于一体,实现“吃住养游购娱”全方位功能的大健康休闲度假区。

池西区 杨士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