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全域旅游

池西区召开南山EOD项目规划汇报会

来源:
时间:2023-02-07 15:45:00 收藏

  为全面落实中央和省委经济工作会议及吉林省冰雪强省建设大会决策部署,加快推动白山市委、长白山党工委经济工作会议暨长白山中部、南部、北部生态经济区建设推进会议确定的工作目标,2月6日,池西区召开南山EOD项目规划汇报会,同山东文旅集团、北京大地风景规划公司深入研讨南山EOD项目规划及开发等事宜,区委书记、区长赵兴利出席会议并作讲话。分管区领导,山东文旅集团,北京大地风景规划公司,小禾集团,国家开发银行,长白山万达国际度假区,区直各相关部门、松东公司、长白山泰格岭山地运动公园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北京大地风景规划公司副总经理王小莉对南山EOD项目设计情况介绍,与会领导及相关负责人分别从规划视角、科学眼光、发展特点、紧密联系池西区实际等方面,对设计方案进行了仔细推敲,并提出了优化意见建议。 

  赵兴利指出,南山EOD项目投资金额大、占地面积广,涉及产业、生态、旅游、运动、康养等多领域、多方面,受到白山市委、长白山党工委的高度关注,这对池西区来说既是挑战,也是实现区域跨越式发展的重大机遇,全区上下要加压奋进、迎难而上,破难攻坚、聚力聚智,切实推进南山EOD项目建设,做到前瞻性思考、区域性谋划,整体统筹推进一体化实施,以势如破竹的姿态全力全速推进项目落成。 

  赵兴利强调,在当前文旅产业强势复苏态势之下,要充分利用长白山得天独厚的冰雪、生态等资源优势,打破季节限制,深耕冰雪旅游,通过“生态+童话+冰雪”主题塑造,开发“全时、全季、全民”的冰雪产业集群,引领“亲冰雪、深度假、泛休闲”的新型旅游度假方式,将南山EOD项目打造成为全季户外运动休闲度假目的地和吉林省寒地冰雪经济高质量发展示范区重要承载地,进一步推动池西区绿色转型高质量发展。 

  同时,赵兴利希望企业方能紧紧围绕长白山大IP的各项价值,充分发挥项目策划等专长,为南山EOD项目工作推进提供科学决策支撑,实现要素、业态、风格等方面全面创新,以高效快捷的服务确保项目早启动、早见效。 

  

池西区 李昱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