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全域旅游

管委会相关部门到池西区开展“打造升级版长白山”工作调研

来源:
时间:2023-04-14 14:33:00 收藏

  4月13日,管委会相关部门围绕“打造升级版长白山”到池西区实地调研项目建设、旅游基础设施等,池西区委书记、区长赵兴利,区分管领导,区直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调研组先后走访了辖区内需改造升级的29个项目,听取了池西区对各个项目现状、改造规划及存在难题等方面的情况介绍,共同探讨如何谋划“升级版长白山”三年行动计划,为迎接2025年“高铁时代”和区域高质量发展新篇章奠定坚实基础。 

  调研指出,打造“升级版长白山”三年行动计划关键在项目,要突出抓好项目建设的着力点和突破点。池西区的项目建设要突出区域特色,项目发展要进一步摸清家底、抓住发展机会、完善工作方案、明确工作责任,做深做实产业规划、环境整治等工作。 

  下一步,池西区将结合调研要求及相关意见,进一步做好谋划规划,完善项目前期准备工作,将利于长远发展的重大项目早日落地落实,为长白山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积蓄磅礴力量。 

池西区 杨士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