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全域旅游

池西公安分局交警大队开展 执法规范性用语专项培训会

来源:
时间:2024-01-17 16:44:00 收藏

  为进一步规范日常接处警、现场执法执勤、电话接处警用语,提升执法规范化水平,更好地迎接各方游客到长白山旅游。近日,池西公安分局交警大队组织全体民辅警开展执法规范性用语专项培训会。

  培训中,教官对执法规范性用语在勤务工作的重要性进行了阐释,并结合实际对《公安机关现场执法执勤规范用语》做了详细的解读,告知大家规范用语在日常工作中如何运用,要求大家在执法过程中严格规范用语,切忌冷、硬、横,确保执法规范化工作顺利推进。随后,全体民辅警按照要求进行了警情模拟演练,演练过程中,大家警容严整、精神饱满、声音洪亮,切实展示了法言法语学习使用效果。 

  通过开展此次培训会,进一步规范了民辅警执勤执法行为,提升了民辅警执法素质和执法水平。参训的民辅警纷纷表示,一定会把培训中所学所获运用到工作实践当中,不断提升自身执法水平和应对复杂局面的能力,做到公正、理性、平和、文明、规范执法,充分展现长白山公安良好形象。 

池西区 孙苗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