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全域旅游

赵兴利调研检查池西区旅游产业发展工作

来源:
时间:2023-11-22 16:21:00 收藏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主题教育系列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深入践行“四下基层”工作制度,持续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见行见效。11月21日,池西区委书记、区长赵兴利在池西区开展走访调研。池西区区委领导,区经济发展商务局、自然资源局、旅游和文化体育局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池西区小沙河雾凇漂流、灵曦泉房车营地、不咸山户外冰雪乐园、西参村南山雪场、大黄泥河儿童戏雪乐园等地。通过相关负责人现场介绍对各旅游项目的建设进度、经营情况、旅游安全等问题进行了详细的了解,并对项目目前存在的困难提出建议与帮助。

 

  赵兴利指出,各单位部门要全面细致做好新雪季各项准备工作,围绕池西区冬季旅游“六大产品体系”进一步完善产业链条,提升旅游服务质量;加强基础设施建设,提升完善旅游基础和公共服务设施,从细处着手,增强游客安全意识,为群众和游客提供优质高效安全保障和旅游服务;持续推进“厕所革命”助推池西区旅游产业基础设施建设;深度挖掘乡域旅游资源潜力,创新思路和举措,不断丰富旅游产品和业态,围绕旅游要素,优化服务品质,真正让游客愿意来、留得下、想再来。

 

  赵兴利强调,我们要充分利用池西区得天独厚的资源优势,根据当前旅游市场需求和结合当地实际,全方位做好旅游规划工作。严格落实分管责任,提升工作标准,及时协调解决项目中出现的各类问题;正确处理好旅游开发与生态环境保护的关系,树立绿色发展理念,走生态发展之路坚持“保护、利用、保护”方针;延长冰雪休闲旅游产业链,全面拓展生态文化旅游发展空间促进旅游与产业、休闲、康养等相关产业深度融合,做好冬季旅游文章,打造池西特有品牌。

  池西区 姜岫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