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全域旅游

池西区开展隔离留观酒店检查工作

来源:
时间:2022-04-02 15:19:00 收藏

  4月1日,中共池西区委书记、区长赵兴利带队到辖区隔离留观酒店对环境消杀、垃圾处理、安全生产等工作进行检查。在家的区领导,长白山管委会应急局相关负责人,池西区公共服务局、生态环境局池西分局主要负责人陪同检查。

  赵兴利一行先后到辖区内8个隔离留观酒店周边进行实地查看,现场听取了生态环境局池西分局主要负责人关于近期隔离酒店及周边环境的消杀、生活垃圾和医疗垃圾的处理转运等情况汇报。赵兴利强调,一定要不断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层层压实责任,要严格按照消杀工作的流程和要求,坚决做好隔离酒店和辖区内的环境消杀工作,要做到不留死角、不留盲区,每日形成工作台账,切实履行环境消杀工作责任。 

  走访中,检查组强调,各隔离酒店一定要加强日常安全的管理,特别是要落细落实水电燃气、医用酒精、消防通道、值班值守等方面的工作,要不断排查安全隐患,坚决防止安全生产事故发生。要将各项安全措施落实到位,确保隔离区域内全体人员生命安全。 

  赵兴利要求,一要继续强化隔离酒店闭环管理工作,认真落实各项防疫举措,切实做到隔离到位、消杀到位,杜绝感染事件发生。二要将隔离酒店产生的垃圾纳入医疗废弃物管理中,做到日产日清,坚决杜绝二次污染。三要始终保持指挥体系、工作专班激活状态,以毫不松懈的态度持续投身到日常防控和集中隔离管理工作中,确保“两手抓、两手都要硬”。 

池西区 孙洪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