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全域旅游

池西区开展“同喜同乐中秋国庆 同欢同乐幸福白桦”文艺汇演活动

来源:
时间:2023-10-01 09:36:00 收藏

  浓情中秋,月满国庆。为弘扬中华民族传统优秀文化,丰富辖区居民精神文化生活,持续擦亮白桦社区“红色领航 四方联盟”党建品牌。近日,池西区白桦社区联合池西区旅游文体育局开展“同喜同乐中秋国庆,同欢同乐幸福白桦”文艺汇演活动。

  汇演以精彩的舞蹈《好日子》正式拉开序幕。表演者们手拿漂亮的大红灯笼,伴随着欢快的音乐翩翩起舞,瞬间将气氛推向高潮。随后,歌曲《唱支山歌给党听》、太极舞《九儿》、扇子舞《拉萨雨夜》、水兵舞《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等形式多样的文艺节目,让现场观众体会到党的伟大和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激发了大家的爱党爱国情怀。“社区时常组织各种节目邀请我们来参加,不仅丰富我们的业余生活,还更拉近了街坊邻里之间的距离。”参加活动地刘大姐高兴的说道。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丰富了辖区居民的文化娱乐生活,同时营造了浓浓的文化和节日氛围。今后工作中,白桦社区将继续开展各类文化活动,切实提升居民的幸福感和满意度,为构建和谐文明社区创造良机。 

池西区 吕文文